西部银行杯决赛归来 – Kim Clijsters 再次卫冕

 
昨天刚拿到我的新车Prius,今天就派上了用场。和好友驱车前往斯坦福Taube网球中心,观看了西部银行杯女子网球赛的决赛!
 
小克赢得太轻松!6:4,6:2,52分钟。施奈德没有一个破发机会,整场在小克的发球局也仅仅有过一个duece。最后一局小克一分未失并以一个Ace球完美的结束了比赛。赛后采访时,小克高兴的说,她都想搬到这里来了。呵呵,的确,她在这个球场总是打得非常好,’01,’03,’05,’06四次冠军(’04年因伤未参赛)。赛后小克高兴的为球迷签名,我也拿到了一个!(看我的相册)。
 
单打之后的双打没有太多观众,这是我第一次看双打比赛。双打还是很精彩的,网前截击,穿越,挑高球,高压球,都是频频出现。这场比赛里,双方各自使用了一次challenge的机会,而且都成功了,很是新鲜!现在科技发达了很多,我估计十年左右,大型比赛的司线都会由机器来担任了。最后来自德国和以色列的Anna-Lena Groenefeld和Shahar Peer组合6:1,6:4击败了对手夺冠。(我也拿到了她们俩的签名哩)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航献与夬韩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西部银行杯决赛归来 – Kim Clijsters 再次卫冕

  1. says:

    这些日子比较忙,没啥子心情更新自个的,只能捧场凑个热闹。
    司线使用机器,可能行不大,这个不是科技的问题,哈哈,是就业问题!
    新的blog空间版面感觉怪怪的,没找到你的相册,好的照片,如果不大可以直接贴到文章中

  2. random says:

    网上相册看不了吗?上次放上去的和你和再勇,还有和何斌的照片,有看到吗?
    上篇部落格里相册的地址弄错了,现已更正。或者直接到 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xhzhang 看所有的相册列表。

  3. Zhihui says:

    MB买了HYBRID? 真环保啊! MB的网球技术是不是很高了! 有空教教我吧! 月光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