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 Gore 和 全球变暖 和 An Inconvenient Truth

昨天去听了前副总统Al Gore关于全球变暖(Global Warming)的报告。
 
虽然我一直是倾向于民主党这边,但是对Gore没有太多了解,再加上全球变暖已经不是新鲜话题,所以本来准备去听个十分钟就回来的。但结果是我在那里站了两个小时,其他的听众也没有见到中途离席的。
 
Larry Brilliant做主持,另外一个Larry也讲了一小段。Gore的开场自我介绍 — "I used to be the next president" — 让大家都笑翻。然后Gore就开讲了。他提到crisis这个词中文叫做“危机”,第一个字表示danger,第二个字意思是oppotunity,而他就认为全球变暖这个危机其实也是一个机遇。现在我就感觉全球变暖这个问题远比我以前想象的严重,或许今年春季湾区漫长的雨季也是与全球变暖有关呢。
 
这个报告和Gore最近制作的一个纪录片《An Inconvenient Truth》非常相关。这部电影将在5月26号在影院上映,到时候大家一定要去看呀,绝对不会失望的!到这里可以看影片预览http://movies.aol.com/movie_exclusive_an_inconvenient_truth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航献与夬韩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3 Responses to Al Gore 和 全球变暖 和 An Inconvenient Truth

  1. Stimet says:

    这个电影我看了,在电影院看的,但当时电影院里人很少,可没有人中途离开(大概我太专注了,没有发现),即使有离开的,也大概是因为听不懂的非英语国家的人。
    虽然Gore说的很多东西在很早以前我自己就做过统计和宣传,但我到现在还没有成功地劝说一个人……我希望这部电影可以替我实现我十多年来的愿望……

  2. random says:

    没有想到如果你在百度上搜索“Al Gore”,我的这篇部落格竟然排在第8位呢!如果搜索“Al Gore Global Warming”,就是第六位。如果是“Al Gore Inconvenient Truth”的话,就排到第13位(第二页)。如果是“Al Gore An Inconvenient Truth”,就排到第33位(第四页)。如果是“Al Gore An Inconvenient Truth Global Warming”,就是第4位。如果是“Al Gore 全球变暖”,排在*第一位*!!如果是在Google上搜索,就找不到我的这篇部落格,非要把“massbless”加上去才能显示出来。郁闷!(以上搜索在10/28/2006从美国做出)

  3. 斑点狗部落 says:

    亲自去看的~~????Gore本人~~??
    哇~~~~~!!!太帅了。
    支持这部片子哦~~~

Leave a comment